About Tango
關於天閣

品牌概念 BRAND CONCEPT

近年來,因休閒旅遊業的蓬勃發展,影響所及的就是旅館業的精緻化,「 THE Tango 天閣酒店 」就是因應這個趨勢而成。地處絕佳生活機能、交通樞紐地利之便;全館的設施以房客舒適度為設計初衷,靜謐而幽雅的簡約風格;褪去館外繁鬧景致,臨門一隔, 時尚生活可遠可近。

THE Tango 天閣酒店其現代時尚的低調奢華風,在業界中引領項背。客房設計高雅寬敞,各式設備新穎完善。 客房內皆備有多功能商務桌椅,些許浴室設有大型spa浴池,另有大理石面材淋浴間及蒸氣室,並有房客專用的交誼廳, 每日供應自助式早餐,傍晚及清晨備有飲料與點心,並供應咖啡或茶。此外,還設有多功能會議廳,舉行會議的設備一應俱全。

天閣集團經營理念:「 用心堅持,快樂創新 」。讓全世界旅人,在獨樹一格的氛圍內,有超乎期望以及美好的體驗回憶。

 

SERVICE飯店服務

堅持用心服務每一位旅客,讓全世界旅人,在獨樹一格的氛圍內,有超乎期望以及美好的體驗回憶

 

人才招募 RECRUITING

我要應徵(104連結)

在The Tango 的每一天
我們職員穿上Dress Code,從舞台上開始一天的演出。

從訂房、迎賓、諮詢、客房整理、餐飲服務等事項,我們一直堅持的不只是服務,而是讓旅客感受到人情味、多點關心、多一點對話,演員們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深深烙印在觀眾的心中,為旅客增添美好的旅程回憶。

每天總有好多故事精彩動人,訴說著飯店不同的故事。
而這故事,是你、是他、也是我,每一位都參與其中。
我們提供專業訓練、實務訓練、各種服務專業。
只要您喜歡、您願意,就能在The Tango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,獲得成就感,創造自我價值。

企業經營理念 :用心,堅持,創新,快樂
THE Tango 天閣酒店分館遍佈台北及台中都會區,歡迎您加入我們!

集團品牌

The Tango 天閣酒店 / Tango inn 天雲旅棧 / Tango Motel天豪屋